Reminiscing

離開家裏已經四年了   1,461天好像在一瞬間就過去了

比起以前二十一嵗的我   現在的我應該成熟多了

長大的過程中發現   二十二嵗的心痛   好比十三嵗、二十嵗時   加倍的痛

是不是隨著年紀的增長   付出的越多  所以也傷得越重?

該愛的也愛了   該恨的也恨了

這幾年來   不僅失去了所謂的愛情   也失去了友情

有時恨不得時光倒流   好讓我有更改歷史的能力   可一切都已成定局   是時候放棄失去的東西

===

似乎也越來越容易見到別人的美   可以是一個笑容   一個眼神   一顆眼淚

以前重視的   只是外在的美   現在終于明白   一個人的美麗   可以是内在的

我今天看見媽媽的笑容   在那皺紋與垂下的眼角下   她還是那麽的漂亮、美麗

看著妹妹   我看到了一個女孩的美麗

在女孩還沒變成少女的這個階段   是稀少   最值得回憶的

===

兩年前   我鼓起了勇氣   接受了與他一起生活的挑戰

那時候  我對這一份感情的了解   到底有多深?

被傷了一次又一次的心   這個他  會不一樣嗎?

兩年后   他給了我肯定

我敢說   我願意嫁給他   不管他問還是不問   呵呵

不娶我也沒關係   我應該是一個沒有愛情也可以活下去的人

要不   我也有尋找另一片天空的選擇

最重要的是   我們現在是幸福的

===

今年和我一起跨年的   是家人   我很慶幸

想忘記以往的心酸   不屬於我的人

說聲對不起   我錯了

還有一聲謝謝   那些從來沒有放棄過我的人

再見2009   我們一起迎接更好的2010年!

Published by

Jessica Blaise S

Interior decor & photography enthusiast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