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蜜

今晚看了陈可辛的《甜蜜蜜》。我整个人都陶醉在戏里了。

张曼玉真的很美,很美。很有气质。我也想起了我当年为何在“四大天王”当中最爱黎明-因为他帅。虽然在这部电影里角色有点呆呆的。但很可爱!

90年代的香港电影,真的好看!配上陪我长大邓丽君的歌,好怀旧,感觉真的很棒。而且歌曲、歌词都配得很恰当。甜美的时候就来个“甜蜜蜜”,分开的时候就播了“Goodbye My Love”。眼泪都在我眼眶里打滚了⋯⋯ 不仅是打滚啦,我还哭了几遍。

如果我是李翘,遇上我的黎小军,那该有多好!呵呵~

Published by

Jessica Blaise S

Interior decor & photography enthusiast.

Leave a Reply

